向日葵致幻剂

Moffa或Morfa。不标准infp。兴趣杂,剑三,JoJo,hp,鬼灭,es,催麦,恋与,彩虹社......音企音游乙游都看一点,坑多到数不清!

DRB梦女预警。是真的在做梦。

一个没梦女过的新手小垃圾试图在她的小空间里扔点和医生有关的无意义废料。

——————分割线——————————

    入秋的时候,我开始给我们织围巾。

   给寂雷的是很大众的深灰色。潜意识里觉得它比黑色轻快,还比浅灰色显白。

   拿出来给他试的时候才发现好像关于织围巾的首次尝试也没成功。它太长了,围在脖子里应该连低头都会感到阻力。

    看着下巴缩在厚厚围巾里的寂雷,我笑的“鹅鹅鹅”的响。

    

    其实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了。保暖又柔软,冬天的时候很合用。谢谢你。 他对着镜子看,应该是对这个礼物很满意。

    和寂雷在一起以后,我感兴趣的东西更多了,就什么都想试试。尽管更多时候不那么成功,不过他从不吝啬夸奖。

    

   我见过的,那就像夸奖医院的“小朋友”一样样儿的。    

    

     “如果你不排斥流苏的话,我想把它拆开一部分截短,剪掉过长的线,再把剩下的一小节捻开拆成流苏打结……”见我踮着脚,寂雷稍微弯了弯腰。像长颈鹿一样。

    想想我们好像确实年龄差的比较大,决定结婚的时候也不是特别郑重,更像顺其自然……莫名有点岔气。

    

    你可真高。回过神来,我叹气。而且我最近看到人家说,女性成年以后,如果焦虑,缺乏安全感等等,会不容易长高……大概这样。我不会长不高了吧……

    

  “ 但是,理论上来说,身高的增长与骨骼的发育和营养的摄入有关……介意告诉我为什么想长高吗?”

    

    因为你很高啊。我叉着腰开始细数那些“委屈”。你看,我们走在一起看起来有点不协调,而且我也总比不上你走的快。还有就是,我总也不像有风情的精致女性,上次碰到你的病人,她们第一感觉也不会觉得我是你的妻子……

    重要的是,嗯,亲你的时候不太方便。

   见我一本正经,他又弯起了他的眉眼。

  

   这倒是不必担心。亲吻的姿势并不只有一种。走路的话,我也并不会松开你走得很快。

   

   我仰着头眨眨眼。

   他弯下腰,呼吸喷在我的脸上。

  “当然,如果你真的想长高,就要听话好好吃饭和睡觉,挑食不是好习惯。”

    

   我抱着那一大团的围巾,蹭上他的唇。然后突然想到一个故事。大概是说,如果你想在秋天去森林,就织一条长长的围巾,在森林入口大声喊有没有人要围巾。这样就会走出来一头长颈鹿,你就可以给弯下脖子的它围上围巾,让它带着你从初秋走到深冬。

   其实也不用担心自己太普通。能走过好几个秋冬,爱就已经与众不同。

评论

热度(7)